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景點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景點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半日遊

幾日末見感空虛,閱覽人文自形慚。 人物風情美篇章,讀之甚覺根底淺。 萬千言語無所表,呆愣半天亦難言。 不進此間瞎涂描,無所適從更難安。 >>>更多美文:格律詩

1、人間的弱者 本是頑石一般的人, 為著宇宙的莊嚴, 竟做了人間的弱者。 本是頑石一般的人, 為著自然的幽深, 竟做了人間的弱者。 本是頑石一般的人, 為著母親的溫情, 竟做了人間的弱者。 頑石! 這般冰冷, 這樣堅凝, 何嘗不能在萬有中建立自己? 宇宙—— 自然—— 母親—— 這幾重深厚的圈兒, 便稍有些兒力量, 也何忍將來抵抗! “不能”——“何忍”, 本是頑石一般的人, 竟低下頭兒, 做了人間的弱者。 一九二二年六月二十一日。 2、玫瑰的蔭下 衣裳上, 書頁上, 都閃爍著 葉底細碎的朝陽。 我折下一朵來, 等著——等著, 濃紅的花瓣, 正好襯她雪白的衣裳。 冰涼的石階上, 坐著——坐著, 等她不來, 只聞見手里 玫瑰的幽香! 一九二二年五月十八日。 3、不忘 撕下日歷來, 今日何日? 一陣烏黑的云彩, 撲到我眼前來了。 “和平者! 哲學家!” 我禁止自己不想他, 但我只是想著他。 我只是這般情性! 我不能裝作和平者, 我也不配作哲學家; 我只曉得 人愛我——我也愛他, 人恨我——我也……。 樹葉兒般的一塊地, 是我的家, 我永遠也不忘了他! 一九二二年五月七日。 4、回顧 三個很小的孩子, 一排兒坐在樹邊的溝沿上, 彼此含笑的看著——等著。 一個拍著手唱起來, 那兩個也連忙拍手唱了; 又停止了—— 依舊彼此含笑地看著——等著。 在滿街塵土 行人如織里, 他們已創造了自己的天真的世界! 只是三個平凡的孩子罷了, 卻贏得我三番回顧。 一九二二年四月十七日。 5、迎“春” “春來了, 從哪里迎接她呢? 可能聽她微步的足音, 看她美艷的衣裳, 接她輕倩的笑語?” 她從青青的草色中來了, 從潺潺的水聲中來了, 從拂拂的微風中來了, 從世人欣悅的微笑中來了。 我的朋友, 這不是“春”么? 她推著濃妝的世界, 轉到你面前, 慰藉你, 鼓舞你, 更深深的命令你。 看這美滿完全的表現呵!我的朋友! 你一定要尋見“春”么? “春”何曾是人間的呢? 看她創造的生命罷! 新綠的草色中, 新漲的潮聲里, “春”在里邊蘊藏著了! 一九二二年三月九日。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激勵學習的文案 1、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2、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能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 3、書是世界的一個窗口,人們就是通過這許許多多的窗口去認識世界的。書就是一艘船,它載著人們在知識的海洋中航行。 4、我匆忙,書本是我善良的朋友;我悠閑,書本是我真誠的伙伴。生活于善良和真誠的氛圍里,哪兒還有不悅之理? 5、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6、學習是勞動,是充滿思想的勞動。 7、學問是異常珍貴的東西,從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恥。 8、有教養的頭腦的第一個標志就是善于提問。 9、學習有時候只改變一個人的態度中思想與信念的成分,而沒有改變情感與行為傾向,因此時間一過,態度又回復原狀 10、情況是在不斷的變化,要使自己的思想適應新的情況,就得學習。 11、學習有如母親一般慈愛,它用純潔和溫柔的歡樂來哺育孩子,如果向它要求額外的報酬,也許就是罪過。 12、沒有艱苦的學習,就沒有最簡單的科學發明。 13、學習這件事不在乎有沒有人教你,最重要的是在于你自己有沒有覺悟和恒心 14、不要靠饋贈來獲得一個朋友。你須貢獻你摯情的愛,學習怎樣用正當的方法來贏得一個人的心。 15、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由于人生短促,更由于人事紛繁。我們應該力求把我們所有的時間用來做最有益的事。 16、不讀書的人,思想就會停止 17、生活中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生活中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了翅膀。 18、學習如果想有成效,就必須專心。學習本身是一件艱苦的事,只有付出艱苦的勞動,才會有相應的收獲。 19、我們在我們的勞動過程中學習思考,勞動的結果,我們認識了世界的奧妙,于是我們就真正來改變生活了。 20、一本書像一艘船,帶領我們從狹獈的地方,駛向生活的無限廣闊的海洋 21、努力學習,勤奮工作,讓青春更加光彩。 22、各種各樣的蠢事,在每天閱讀好書的作用下,仿佛烤在火上的紙一樣漸漸燃盡。 23、為了成功地生活,少年人必須學習自立,鏟除埋伏各處的障礙,在家庭要教養他,使他具有為人所認可的獨立人格 24、書籍幫助我從一片爛泥塘里站了起來,如果沒有書的幫助,我會被愚蠢和下流淹死。 25、讀書不要貪多,而是要多加思索,這樣的讀書使我獲益不少 26、經常不斷地學習,你就什么都知道。你知道得越多,你就越有力量。 激勵學習的文案 1、苦想沒盼頭,苦干有奔頭。 2、生命不在于活得長與短,而在于頓悟的早與晚。 3、人生的成敗往往就在一念之間,但大多數都是一念之差。 4、年輕是本錢,但不努力就不值錢。 5、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間最美的是真情。 6、別人看不起您,很不幸;自己看不起自己,更不幸。 7、當你將信心放在自己身上時,你將永遠充滿力量。 8、每個人都有退休的一天,但并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退休后的保障。 9、我們人這一輩子不是別人的楷模,就是別人的借鑒。 10、舍得有限,贏得無限。 11、計較眼前的人,會失去未來。 12、一無所有是一種財富,它讓窮人產生改變命運的行動。 13、富人靠資本賺錢,窮人靠知識致富。 14、窮不必須思變,就應是思富思變。 15、人有二畝田,白天的一畝田是填飽肚子,晚上的一畝田是耕種自己的未來。 16、活魚會逆流而上,死魚才會隨波逐流。 17、陪孩子讀書長大是個人,給孩子觀念長大后是人才。 18、我們窮人要翻身,沒有理由講辛苦;我們窮人要翻身,沒有理由講興趣。 19、世界上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世界上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信心。 20、智者創造機會,強者把握機會,弱者等待機會。 21、窮人缺什么:表面缺資金,本質缺野心,腦子缺觀念,機會缺了解,骨子缺勇氣,改變缺行動,事業缺毅力。 22、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借用別人撞的頭破血流的經驗作為自己的經驗,世界上最愚蠢的人是非用自己撞得頭破血流的經驗才叫經驗。 23、不要抱著過去不放,拒絕新的觀念和挑戰。 24、人往往拿著書籍的東西來判斷無知的事物;人往往拿著錯誤的推論當正確的結論。 25、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26、莫找借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27、與其戰勝敵人一萬次,不如戰勝自己一次。 28、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 激勵學習的正能量文案 1、黑發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2、業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毀于隨。 3、每個人的一生都有終點,而學習知識卻沒有終點。 4、知識就象燭光,能照亮一個人,也能照亮無數人。 5、如果你不想在這輩子虛度人生,那么就要學習一輩子。 6、學習的時間,即使沒有也要把它造出來。 7、千言萬語,從頭學起。 8、三分靠教,七分靠學。 9、要想寫得好,必須肯動腦。 10、少而不學,老而不識。 11、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活百歲。 12、一年之計在于春,一生之計在于勤。 13、花無再開之日,人無再少年之時。 14、學得越多,你看的世界的就越廣闊。 15、文學之知識乃是學問之門禁。 16、勞動是知識的源泉;知識是生活的指南。 17、學得越多,懂得越多,想得越多,領悟得就越多。 18、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台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親子館地圖】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親子景點哪好玩】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西屯景點2023】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arrow
arrow

    d72fz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